笑语常悲

如果没有任何通知说有事,请一定要督促我埋坑_(:з」∠)_(脑子里梗多不敢写,所以请随意点梗√)

宿命与欺骗(一)厂律

在漆黑的夜晚中,下起了滂沱大雨,所有人脱出庄园的那天,也跟今天一样,下着雨。



弗雷迪穿梭在大街上,看着马上就要到晚上十点了,再不回去就要放弃这个案子了,他加快了脚步,却不料撞到了一个身材高大的人。
“先生,我要赶时间,真的很对不起撞了你。”说罢,弗雷迪准备走掉,却在一瞬间抬起了头,对上了一双熟悉的眼睛。
“里奥,你为什么会……”话音未落,弗雷迪好像想起了什么,失落的笑了笑。
“您认错人了。”那个人打量了弗雷迪几眼,继续说到“不过我不介意交个朋友,我的电话是……”说完,他便匆匆的走了。
那确实是里奥,弗雷迪向天发誓他绝对没有认错,只不过里奥不认识自己并且已新的身份继续活着,只要回想起那天晚上,弗雷迪就感到后悔与内疚。而且,明明已经选择了放弃,他却发现自己再一次的爱上了里奥。






或许两人的相见本来就是宿命吧。




我居然挖长坑了_(:з」∠)_,凑活看吧,是之前的关键词,ooc算我的,然后我要消失了,快考试了,还没复习完呢_(:з」∠)_

评论(1)

热度(8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